close


真不懂
為何我一定要喝點酒才寫得出所以然來
﹝所以然來只代表有東西,不代表東西品質﹞

總而言之
半夜偷開酒櫃翻出家中老酒等行為
不是什麼正常人的舉動

一往多年﹝是幾年阿?﹞過分矯情的詩風
本想嘗試寫點詠物的題材
﹝看來我跟凱沛小親親是剛好相反呢﹞
前些日子去書店與書共舞
那飛躍的圖片那狂癲的文字
還真是讓我體驗到一種莫明的巨大推進力
於是我在書店裡搖擺並滑動身軀﹝這是真的,感謝mp3﹞
當下砸了不少鈔票在店員臉上﹝賣了?﹞
所以我想寫這個
『你是何等的有魅力』

回家坐到書桌前
﹝注意書桌上正有兩份設計作業未作﹞
不自覺的開啟了FOOL的原文電子檔
於是你是何等的有魅力阿

就是這樣
原來這個故事影響我之深,連我自己都無法言之
我想它是道出了我的期望與嘲笑著我的奢求吧
朋友們都知道我在意的東西已經不多﹝包括身體清潔?XD﹞
卻盡去在意些無關緊要之事﹝以常人判斷來說﹞
也許這造就了我與關心我的人的困擾吧
但我還是會走下去
﹝說實在這一段與這篇關於無關﹞

anyway
對於何等
我只想寫出一股甲對乙的情感﹝甲乙要填入人、動物、植物礦物啥都可﹞
而並不想只侷限於double F
因為事實上我求的是一個信念
而非一個杜撰

以上。








------------------------------------------------------------
以下不建議看
若一首詩被作者自己解釋了
而抹煞了讀者的想像
那還真是有點悲哀
那我為何還要寫呢?
因為這首詩描繪出故事結束後
我送給FITZ的結局﹝畢竟最終還是以他們為藍圖﹞
一方面搭配我接下來想寫的同人,一方面紀錄自己的創作
所以要看不看隨你
但若看詩不懂的人倒是可以……看一下……
﹝我前後還真是顛三倒四>V<﹞



在我的結局裡
FITZ學會了某種滿足的智慧,並珍惜現所擁有的
但,心裡面某個小角落的他,卻無法單純甘心於這種形式的缺陷美
於是基於生理與心理,每個清晨的他總是不自覺的起床狩獵
狩著還剩下一丁點的靈敏嗅覺,與即將迎來的黃金破曉
獨自奔馳著。

在公鹿堡的時候,只要場合允許,他就會換上FOOL留給他的衣服
即使那些衣服有的過度華麗,或代表著僕人的身分
他都不在乎
而事實上,人們也不在乎
短暫的時間流逝就足以讓一個人死在歷史裡,死在人心裡
沒人會發現那曾是宮中最耀眼的貴族,黃金大人的穿衣風格。

穿著黃金大人的衣裳
他開始模仿起黃金大人,也許是體內那小角落的他,的哀悼與緬懷吧
喔!他倒不會讓自己過分滑稽的像個弄臣,或糜奢的如黃金大人
他只是更增添了幽默、智慧與些許俏皮
這讓人們更喜歡他了,連MOLLY都深深地愛上這樣的他。

但事實上在每個臨曉狩獵的前夕
半夢半醒之間,他面對真實的自己
於是一切都明瞭了。他還是深愛著他﹝其實一直都是,不同態度而已﹞
這一剎那的他不用操著有點刻意的智慧
而更能大聲的朗誦自己心底的慾望
那些與FOOL的種種,甚至是曾經負他的愧疚
﹝如不經意的偷窺到FOOL的房間,或種種傷害等﹞
對他都是某種獲得,讓他更擁有FOOL
就像是種虛擬的牽繫

但不管如何
至少有件事情是真實的
那就是
『FitzChivalry Farseer, I set no limits on the love that I gave to you.』



﹝以上算設定吧,慢慢著手寫同人嚕,可還有一堆要設定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