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何等的有魅力

於是曾幾何時
我成了一面模仿你的鏡子
自己對自己搖臀擺尾
那是貪婪的尾椎還不肯進化阿
不肯進化的人性

白日我守獵
夜晚我倉皇而逃
拔腿奔離那屬於我的燭光
燭光下有桌滿滿的佳餚
卻是一片殘缺的國度
一夜無眠後
白日我守獵

踮腳旋轉傾身跳躍
隨著既定的旋律我問道
你可曾知道
負你的愧疚全是我的喜悅
而我猥褻的珍藏著
那偷得來的親暱的吻
你可曾知道
當絲帶勒入我泛紅的頸部至氣管
我眼中閃出的是一種金色的淚光
我要給你我所有的可能性
甚至那股誘惑
合而為一。
當遠古的物種飛躍上空後鳴叫
那是我們交合的河畔
你可曾知道

但你仍是步入了南方之途
自此南風吹來陽光與慾望
向每一座山頭襲上巨大的焚身之風
終於我再次發現
我是何等的渺小
卻有何等的自信
我的給予是這世上最重的愛

那就是
我的名



﹝2005/11/24/04:31/Taipei/I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