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Note ﹝柳葉紫苑 /作﹞

既然有憾,為何鬆手?
生命舞曲你中途離席
抽出溶於靈魂中的那抹金黃
我無法繼續舞步
只能讓人牽著殘缺的心
轉著於我無謂的圈

訣別
不會有新的舞伴
因為均非靈魂伴侶
我的舞步再也不是舞步
而是踏著人眼中定好的走位

如你仍會牽念,怎捨得
讓我再次失去自己
Beloved Fool
自此讓我無從歡欣

雖在最後一曲中領會你心意
但你怎能離開
在你知道我心意後
命運連起你我的鎖鏈
鬆開

鏗然
錐痛徹魂
直達生命末梢
再無豐盈
心 永遠殘缺

命運並非無法改變
只是你總無法理解
做不到奮力一搏
因為你害怕傷害到自己
你的半身

最後一舞,
旋轉,旋轉,旋轉
凝望你琥珀雙眼
帶你入懷
終結之吻
是黃蓮之飴
本打算留住你
讓音樂繼續
但你掙開
帶走唯一的牽繫

遁入回憶




--
書:《The Farseer》trilogy & 《The Tawny Man》trilogy
人物:Fitz
﹝與【A Fool】一起名為【After Con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