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看了夜奔
可能因為電影
就直覺是同志文

的確是在看完夜奔後寫的
但並不是因為同志的情感
而只是單純的感官慾望想奔騰
所以是『夜』『奔』
﹝凌晨算夜咩﹞

真的要說沉寂
我居然有一整年沒寫過文了
所以每次一想到這樣
就總覺得自己根本不是什麼寫文者
而只是個喜歡誇大自我哀傷的小鬼頭
總之真的很作做
人咩
喜歡當很多種樣子
﹝你看那個周董還不是喜歡玩COSPLAY﹞
我想要很聰明、很有魅力
我想要同時展現女性韻味與男性豪邁
然後綜合以上

然後

然後什麼都跟性有點關聯
這應該又是另一種矯情
我曾想過這是不是跟高中生喜歡裝抽煙一樣
不過後來覺得應該還好
我想是每個人個性不同吧
我從小就喜歡一些過度鮮明印象的東西
﹝媽媽在哭?!﹞

不過我想我還是有點改變

至少我察覺
這種矯情也算一種憤世忌俗

﹝2004-10-06-AM03:33-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