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緩慢經過
怨恨老天無情、長短針的鐵面
望著門外掛在枝下的空蕩鞦韆
隨風搖擺如同孩童晃動的雙腳
然而一切景象竟離我好遠好遠
如同遠古的戀情,亦如未來的星辰一般

突然想去偷偷關燈
被笑被罵都行
只想造成小小的騷動,尋求一點點刺激
但我無膽
就在此刻,驚覺自己突然縮小
什麼也不是
偉大哲學家所歌頌的美麗生命
竟如此可笑的搭在我這等微小的細胞群上
到底人生是什麼
這是個無解的謎
就在我自不量力思索著連偉大哲學家都不解的問題時
那個當兒,就在那個當兒
目光鎖進日光燈裡
逐漸龐大的刺眼白
最後卻柔和的將我包圍
剎那間問題不再重要
去他的人生與哲學家
只有我與無限白
無限純淨的肉體饗宴
如血液般竄流入每一個分子
事實是,就在下一秒
我回歸了
仍是一個簡單的教室一偶
人與黑板模糊了
空氣的流動卻清楚了
握住氣流的尾端
期待下課




------------------------
教授在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