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uta

標題:線上遊戲(PVP)

 

 


內文:

呼,玩到了20多級才好不容易習慣了這款遊戲的操作。

我輕舒一口氣。

雖然有一個等級很高的法師,但我還是想重新養一個小小的德魯伊。

這是一款身歷其境的線上遊戲,

戴上了可笑的頭盔就可以真正地進入這個世界,

至少,感覺上是如此。

現在的我很滿意我這隻小德的造型,銀白色的長髮,

因為選擇夜精靈的關係,身形矯健而窈窕,

愉快地在才20多級的領域中東奔西跑,解決那些麻煩的NPC交付的任務。

還因為種族的天賦,要逃要躲都很容易,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些懈怠了吧...


當我開心地騎著我新買的坐騎翻越過草澤山林,

突然迎面一個血精靈騎著高速的坐騎擦身而過。

我一身冷汗,錯愕地停步。

對方似乎也馬上意會到了什麼,馬上馬轡一勒,轉頭要追我。


我立馬衝進了附近的森林裡,利用自己的天賦遁入陰影中。

是一個等級很高的傢伙呀。真是麻煩大了。


雖然我知道我玩的是一個PVP玩家對玩家的伺服器,

玩家彼此對殺在所難免。

每次想罵些什麼人家就說:「玩不起就滾回PVE呀!」

可偏偏朋友們都在這個伺服器,真是倒楣至極。

之前因為等級高朋友罩,還沒遇過被敵對玩家宰掉的場面,

改成身歷其境的遊戲模式之後,遇到高等的敵對玩家這還是頭一遭。

我目送著他往我可能逃走的方向遠去,心裡偷偷祈禱著:

「快走呀快走呀這裡什麼都沒有QQ。」


突然他轉頭,對我邪惡的一笑,我突然一陣眩暈,無法動彈。

「嗚...」我還沒反應過來,人已經跌坐在地上。

雙手馬上被制住。

衣服被扯開,渾圓的乳房彈了出來,任他用力的揉捏著。

痛死了!可惡!什麼聖騎士嘛!我想罵卻只能含糊地呻吟著。

原本就因為等級不高所以質料很爛的裙子一扯就散,

我的底褲被扯下,粗糙的手在我的陰部毫不憐惜地用力搓揉著。

我才從被打擊的暈眩中慢慢清醒,卻又幾乎快要被慾望給衝昏。


「不要~~拜託~~」雖然知道對方完全聽不懂,我死命地想推開對方的手,

阻止這種令人羞愧的場面。

但力氣根本無法跟高等級的聖騎士相比,我的掙扎顯然只是對對方淫慾的助興,

我不知道鎧甲怎麼可以脫得這麼快,但他已經把褲子卸下,

肉棒彈了出來,強力地往剛剛被搓揉得愛液氾濫的陰道挺進。

「啊~~~~」我哀號著哭泣著,卻又不能阻止高潮一波一波襲來,

全身癱軟著,聲音嫵媚到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不堪。

隨著我的呻吟聲,對方滿足地悶哼和抽送,

然後我感覺到被用力地一頂,我倒抽一口氣,熱液衝進我的身體,

我慘哼一聲癱倒在草地上。


我覺得我全身是痛楚,掙扎著想要找回那些可以遮掩自己的破布。

可是他要殺我了嗎?要殺我了吧!就算他不動手,

身上的傷口也足以讓我逐步失溫。

我全身發冷。


突然,溫柔的聖光往我身上覆蓋,

我抬起頭,對上他更加邪惡的笑容。

又是一陣暈眩...


〈完〉







-------------------------------------------------------
很短
不過因為是純色情的,而且裡面還有遊戲用語,所以真的太可愛了XD
看得我也超想寫的!!(?)
不過跟車王討論了一上午的結果,倒是變成很嚴肅的點子
難道我命中註定要當認真的那一個嗎?(懊惱)
而且新點子跟原本WOW創作小說的故事好像可以連在一起
舊愛寶貝我在跟你好好的討論一下!!
(很多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