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South"

瞧你重要的跟什麼似的
原來這是我的情人
我的珍寶
你賜我的名我的命
你賜我今生最無悔的路程

很多話沒跟你說
很多話你沒問我
畢竟時間只夠跳一支舞
這首機緣之曲

我愛你
是不設任何界線的

所以你說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這次是我問我自己
我亦奮力一搏
所以
別怪我無情
無奈連音樂都不停留
你的體味還在我的掌心
我的淚水乾在你的胸前
吸吮那抹曖昧是吸吮我的血
你要懂的
你會懂的
暈黃的金色已褪
我為你換上新的紅絲帶
我為你牽來新的舞佳人

命運已經改變
你會看到的
最後只想告訴你
這兒有盤石子棋正輪到你
等白色的你來吧
而屆時我會是什麼顏色呢

看來這真不是個明智的邀約
最後一次叫你的名
最後一次告誡自己最後一次
就說我這個人不明智阿

小親親

我生活的地方很溫暖
陽光會讓你的黑眼珠更耀眼

﹝2005/10/23/AM03:41:12/Imotion/台北﹞
﹝題目定於2005/11/18/AM03:43:48/台北﹞







--
書:《The Farseer》Trilogy、《The Tawny Man》Trilogy
人物: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