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奧克華

﹝一﹞AM 04
終於無法控制思緒
他就著一股反作用力襲向我
我先說了
這段文字我不會用什麼高深的字眼
因為
因為
我醉了

拔開了收藏多年的瓶塞
過往的禮物
卻為了另個過往而開
就這麼拔開了
沒有一點紀念也沒有一點慶祝
就鼻聞有那麼一點點檸檬香
我想這比較接近是一種藥物吧

拔開時的反作用力作用在我的虎口上
印出一個矯情的紅印子
彷彿只有我看得到
事實上也只有我感到那股疼痛
我舔著它
吸吮著血與骨
再度矯情的為自己想了千百個言辭
告訴自己的美與自己的醜
那是一個需要輪迴來安撫的凹槽

所以我告訴各位
這首詩沒有什麼拐灣莫角
卻因為我不自覺的緩慢腦波而運作
終至所言無悟

好像說了第二遍了

有時候我想想
是不是我無法奴役我自己
只好交給酒精
總之一瓶不太夠
我摸索皮包
裡面沒剩幾張
月卻才過了一半
我偏頭想想
嗯…………
錢就是要花在這種地方!



﹝二﹞PM 02
看著屍體的視野
發現沉睡正是一種告別式
當揮別了昨一整夜的鏗鏘相撞後
今日的我也學會了一點點不齒
含著滿嘴的粘膩與緊縮
終於可以回頭關注你的一切
然後微笑




(2005/5/14/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