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打開 打開 收起
陽光造就了被遺忘的雨傘
角落的空氣並不好
息息嚷嚷
它哭泣了
很小聲很小聲
我想它並不期望會被誰聽到吧
眾多的靈魂流離失所 也不差一個
緊密的網破了
脫隊的它無計可施
瓦解
這世界並不容許

終於換得的
失落了
曾經丟棄的
拾回吧
老道長告訴你怎麼昇華
你要嗎?你能嗎?
不要 不能 不願 不甘
忘不了啊忘不了
只因它是我的一部份
是我的心蕊
縱使燃燒焦黑了卻依舊存在
所以我記得 我記得

淅瀝嘩啦雨又起
窗外遊子爭相躲避
一隻陌生的手擁抱它

也許應該說是……需要它
別高興的太早
下次被遺忘的地方
可能就離這不遠呢!
(2002/12/20)






------------------
簡單的說丟臉的說
就是
生日被大家遺忘了>V<
後來好像還是有慶祝
不太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